haveballache

子博客:此是无愁无恨处 关于其他内容
这里只有足球

昨天为了杰拉德看的比赛,还被老爸老妈各抓住了一次……开场歌声响起我眼泪就掉下来了,真奇怪啊,我可从来不是利物浦球迷。

我觉得杰拉德真是太神奇了,简直像一块磁铁,所有在他身边的人都能被他吸引过去,看到拉拉纳进了个球后挂到他身上那幕又温馨又感人,还有巴神那封萌萌哒的信,真是暖……

杰拉德简直就像邪教,莫名其妙的把人的心给收了……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他,人格魅力这四个字真是没法具体描述的。


我们是没有这种队长的……还好我们有教授,真不敢想象教授离开那天我会哭成什么狗样……

说起来教授也有邪教一样的吸引力,好多球员都说他就像父亲一样,以前的球员这么说也就算了,为什么这个冬天才来的加里布埃尔也这么说……真是神了……

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