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ballache

子博客:此是无愁无恨处 关于其他内容
这里只有足球

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人们会把荣誉看得那么重,非得要用荣誉来评判别人。有人说西蒙尼没有欧冠,就会比某些教练低一档,那两年前的补时如果短一点的话西蒙尼是不是就比现在高一档了?

我觉得荣誉这项东西,可能是给二十年后的小球迷们百度的时候用的,只有那些没有经历过这段历史的人,可能才会用百科资料上冷冰冰的数据来评价一支队伍。但我们这些正在与他们同行的人,难道不了解他们的本质吗?难道不知道我爱的真正是什么吗?

可能历史确实只会记住胜者,不过我会记住你们的每一份努力。


不好意思,人一郁闷就话唠……我还是觉得有点恍惚QAQ

评论(7)
热度(7)